你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团学快讯

团学快讯

文学院成功举办第三届教师课堂教学竞赛

 
 
为进一步提高文学院教师课堂教学能力与水平,强化教学工作中心地位,促进教师专业发展和教育教学质量的提升,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根据学校《关于举办邵阳学院第三届教师课堂教学竞赛的通知》及《关于举办邵阳学院第二届教师信息化教学竞赛的通知》的通知精神,文学院于2020年6月30日成功举办文学院第三届教师课堂教学竞赛暨学校教学竞赛选拔赛。

为贯彻落实有关教师课堂教学竞赛的文件精神,文学院专门制定了《邵阳学院文学院第三届教师课堂教学竞赛实施方案》,意在通过竞赛,相互交流,共同提高教学技能,并邀请学校督导团马万辉等五位专家担任专职评委。方案公布后,学院青年教师踊跃报名,共有21名青年教师主动报名参赛。

在竞赛之前,各个教研室组织青年教师,认真备课,制作教案,不断打磨课件,力争展现各位青年教师的高水平教学技能和扎实的知识储备。到了比赛现场,各位老师热情高涨,摩拳擦掌,展现自己所教课程知识点的时候,或是娓娓道来,或是旁征博引,很好地体现了各个学科的特点,也展现了文学院青年教师的教学 风貌。

比赛精彩纷呈,各位评委专家纷纷对青年教师的优秀表现点赞,也及时引到青年如何更好进行课堂教学,经过公平打分,科学计算,最后两位老师获得一等奖,三位老师获得二等奖,五位老师获得三等奖。荣获一等奖的蒋玉兰和曾金花老师将代表文学院参加学校的教学竞赛。
(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