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团学快讯

团学快讯

文学院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教职工大会

 

 

 

95日上午9时,文学院于李子园办公楼二楼报告厅召开2020秋季学期教职工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龙钢华主持。

首先,龙钢华院长对疫情期间我院所有教职工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传达了学校工作推进会的会议内容和精神,并对新学期开学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龙钢华院长指出,临近开学学校将全面启动校园防疫方案,在切实推进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全面实现教育教学正常化。

随后,院党总支书记钱毅对就业问题、招生工作、考研问题、党建工作发表讲话。他指出,16级学生就业要遵从两个原则——“保就业稳就业疫情期间,为促进毕业生就业,“操盘手”曾鹏老师和16级全体班主任、辅导员等为此做了大量工作。目前,我院就业率已达到学校85%的要求。钱毅书记还指出,要对17级有意向考研的学生进行摸底,同时各专业老师也要对学生考研进行相关指导,为学生考研指明方向。

最后副院长陈丹对17级顶岗实习进行了总结,并对接来下18级、19级的实践教学工作和毕业生开题报告进行了安排。党总支副书记肖飞宇对学生返校后的管理工作、转专业学生的安排、班委建设以及本年度评奖评优等工作进行了介绍和安排。教务秘书李江就新学期课程安排、考试做了简要发言,从第周开始,全面恢复课堂;18级、19级学生将会在空余时间或晚自习时段进行考试。

 

 

(文学院大学生新媒体中心 /李海燕 罗媛 图/张筱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