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团学快讯

团学快讯

邵阳学院文学院举办第四届“爱我国防”主题演讲比赛


 

 

 

 

 

 

 

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和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持续推进国防教育进校园。11月7日,文学院在李子园校区办公楼二楼报告厅举办第四届“爱我国防”大学生主题演讲比赛初赛。此次比赛由19级汉语言文学三班的孙梓昊和20级历史一班的贺千惠主持。

本次比赛既有个人演讲,也有多人组合演讲。文学院共有参赛人员33组,选手们围绕“奋进新时代·聚力强国梦”这一主题,缅怀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以及抗美援朝战场上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先辈,讴歌新时代人民军队的伟大贡献和辉煌成就。结合身边人、身边事,讲述抗疫楷模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冲锋在前、顽强拼搏,为抗疫斗争作出的突出贡献。

此次比赛展示了邵阳学院青年学生爱国拥军、情系国防的良好形象,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学生关心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的热情。比赛优胜者也将进入下一轮决赛,让我们一同期待他们的表现吧!

 

邵阳学院文学院大学生新媒体中心 /李姿 辛新宇 图/黄凌鹭 郝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