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会

学生会

2018年校园先锋寻访活动

 

2018年校园先锋寻访活动

 

为了深入挖掘我校青年学子身边的优秀典型,以先锋典型为榜样,宣扬先锋的精神,给在校大学生上好励志一课。由我校学生会勤助部主办的“2018年校园先锋寻访活动”于201810月至12月顺利举行。

 

 

6E6E4D506DE740FAAE3B2634D90845BE

 

B0FB43EAEB1C40A9AEBCFEC35C529879

 

B7A9176D3B4647DA93B9F8AD49E56D96

(活动宣传)

本次活动旨在推进校园文化建设,提高大学生自身素质与涵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争做新时代青年马克思主义者,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发挥典型的示范和导向作用,为青年的全面发展树立典范,促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加强校风学风建设,鼓励和引导广大青年积极向上、奋发成才,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先锋。

经个人自主申报、学院初评审查推荐,学校组委会复评面试等环节,2018年度共有416名个人(团队)申报“校园先锋”,经学校组委会纸质评审、面试等环节,学校拟定文学院刘洁等32人(团队)为“校园先锋奖”,拟定食品与化学工程学院张嘉欣等49人(团队)为“校园先锋提名奖”。

 

 

                               

 

 

 

 

 

 

 

(评审面试)

 

活动结束后,各获奖先锋事迹制成宣传海报,让学校更多同学了解到这些先锋们的事迹,并向先锋们学习。

 

(文/陈鹏、海筱 图/李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