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会

学生会

第七届捐书赠书活动“一册书籍一份情,一缕书香一片心”

 

第七届捐书赠书活动“一册书籍一份情,一缕书香一片心”

 

在我校勤助部的组织与推动,以及各学院积极配合下,成功举办了本年度的捐书赠书活动,在活动中最先开启了捐书的热潮,大家把自己阅读过的一些书籍捐赠出来,暂由部门人员妥善保管。在这几天中,陆陆续续有人过来捐书,我们也为他们的爱心,回赠一些小礼品。让这个活动充满了温暖。捐书阶段结束了每个学院的捐书情况都很理想。每个摆点处的书籍容放点都摞起了高楼。

 

 

 

 


捐书活动结束了,开启了赠书活动。在大家期盼已久的一天,学校的同学们蜂拥而至,每个人都在挑选想要的对自己有益处的书籍,热闹非凡,看着同学们得到了自己想要的书籍,我们所做的一切事情都是值得的。

 

 

本次活动圆满落幕,本届捐书赠书活动共获捐书5245册,赠书量1609册。其中七里坪校区捐书3271册,赠书906册;李子园校区捐书689册,赠书489册;梅子井校区1285册,赠书214册。(多余书籍都存于我校图书馆)


通过这次活动,每个人可以丰富自己的知识储备,开阔自己的眼界,把自己所学过的知识分享给别人,别人也可以分享给你。我们的活动面向全体广大师生,只要你有爱心,想要学习知识,下次活动带上你的书籍来分享给大家,或者来知识的海洋寻找你需要的精神财富吧。

                                                   /苏明月

   /校学生会勤工助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