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会

学生会

一缕书香,诉一段情长

 

一缕书香,诉一段情长

 

有人说,目光不及之处,文字可达。阅读是每一个人当下都可以做的微小平凡的事情,与他人分享自己在阅读时感受到的温暖与深情的这种行为,就是高尚的。予人为乐,与己而乐。

  

 

 

(所捐书籍和纪念书签)

一册书一份情,一缕书香一片心。自己曾用过的一本书或许留在身边没有用处,但对于其他人可能益处多多。所以为什么不将它交给我们,让它在需要的人手中,继续绽放它的光芒,发生更多的美妙故事。让其他人可以看你曾经为之感动流泪过的书,用你曾经获取过知识取得进步过的书,你是不是会感觉自豪开心呢。捐赠出自己闲置的书还可以腾出空间放自己的其他东西,让自己的小天地更加温馨幸福。


                              

 

 

  (捐书现场图片)

每一本书,每一页纸,每一行字,每一个标点符号,似乎都渗透着淡淡的书卷香气和让人着迷的人情味儿。相信每位爱书的同学都希望自己的书能够传递到一位又一位爱阅读、爱知识、爱生活的人手上。


在大家齐心协力下,捐书赠书活动成果颇佳,共获捐书785册。赠书量572册。其中七里坪校区捐书393册,赠书314册;李子园校区捐书392册,赠书258册;剩余书籍分类整理后部分安置在读书馆同学们可自由取阅,其他书籍将统一捐赠给专科院校。

 

 

 

 


本次捐书赠书活动取得了同学们的一致认可与欢迎,捐书赠书成果颇佳。但我们不能只看到成绩更要看到不足之处,只有看到不足并重视不足才能有改善和进步的空间。在明年的“捐书赠书”活动中,也会吸取此次活动的经验和教训,在不断的自我改进中使活动呈现新面貌。部门的任何一项工作都不得疏忽,活动每一个细节都必须重视,工作人员必须时刻保持认真耐心细心严谨的态度,把控全局,落实细节,打造勤工助学部品牌。

我部也将秉承我校“明德求真、共生超越”的校训,在校团委、学生工作处老师及学生联合会主席团的指导和帮助下,团结一致,不懈努力,保持不变的热情把勤工助学部的工作做得更好,在未来时间里,我们一定会以实际行动继续来诠释“勤工助学部”这五个字,并且始终遵守那一条永恒不变的宗旨——为学生服务。

                                           

 

 

/李靖     

/校学生会勤工助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