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会 > 公告

学生会

公告

【通知文件】邵阳学院第一届“巧手送温暖,环保更节约”女生手工制作大赛的通知

 

 

 

各系(院)、各学生会:

为活跃校园文化氛围,在女大学生中倡导“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引导广大女性青年张扬个性,发挥特长,提高自身文化修养以及审美水平,彰显我校女性青年魅力,我校决定举办本次女生手工制作大赛,现将大赛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

    共青团邵阳学院委员会

    邵阳学院学生联合会

二、承办单位

 邵阳学院学生联合会女生部

 三、活动对象

邵阳学院全体女生

四、活动主题

巧手送温暖,环保更节约

五、活动流程

1、宣传收集期:5月25日——6月5日

2、初选整理期:6月6日——6月10日

3、网络投票期:6月11日——6月14日

4、复选投票期 :6月18日

六、参赛形式与要求

(1)参赛者必须为女生,个人或组合参评,组合10人以内;有兴趣和特长的男生亦可提交作品,但仅用作赛后的展览,不参与评比。

(2)参赛作品必须为手工制作品,制作材料不限,但提倡创新设计、旧物利用。

(3)参赛作品须填写参赛登记表,标示作品名称或主题,说明制作材料、工艺,阐述制作思路或理念。

(4)由各系(院)对作品进行收集,在6月5日中午十二时之前将参赛作品、作品登记表交至负责各系的院女生部处。

(5)院女生部将对作品进行整理,依托学校团委微信平台——展翼青年,对参赛作品进行微信公开展示,开放投票功能,输入关键字“手工”即可参与投票,得票最高的作品将评为最佳人气单项奖。

(6)院女生部将组织院学生联合会主席团、各系女生部部长组成评委团,根据作品的制作理念、创新创意、技巧性进行评比和打分。

 

    奖项设置

通过对各系(院)送报作品的评选,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若干名,最佳创意奖、最佳环保奖、最佳人气奖各一名,均颁发院级证书。

八、作品展览

   在评比结束后,邵阳学院学生联合会将在李子园和七里坪两个校区对优秀作品进行展出。

九、活动要求

  1广泛动员,精心组织。充分认识开展本次活动的重要意义,把活动列入重要日程,结合本系(院)实际,广泛开展动员,细化活动方案,强化过程指导,注重活动实效,精心组织实施。

2、加强宣传,营造氛围。各系在腾讯微博、新浪微博、微信等公共平台上传活动文件通知、活动实施方案、活动宣传海报、活动参与方式。院女生部在两边校区公共区张出统一的活动宣传海报、15个系女生部在本系女生出入较多的地方摆放显示活动内容、参赛方式等活动信息的展板。各系女生委员负责进班宣传,讲解活动内容、参与方式、活动评比等细节。

 

附件一:邵阳学院第一届“巧手送温暖,环保更节约”女生手工制作大赛参赛作品登记表

附件二:各系作品编号填写要求

 

 

                                      

共青团邵阳学院委员会 

邵阳学院学生联合会

2015年5月18日

 

 


附件一:邵阳学院第一届“巧手送温暖,环保更节约”女生手工制作大赛参赛作品登记表
附件二:各系作品编号填写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