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会 >> 公告>

关于邵阳学院学生会2015年上半年主席工作述职报告会的通知

 

各系(院)学生会:

    为了更好的总结学生会工作,进一步丰富各系(院)学生会汇报工作的形式,经院学生联合会主席团商议,报校团委申报,特举办邵阳学院学生会2015年上半年主席工作述职报告会。

    活动时间:2015721400

    活动地点:七里坪南栋教学楼103教室

    活动要求:

1.各系(院)学生会于7月1日晚24点前将PPT和期度总结发至院学生会办公室邮箱syxyxslhhbgs2014@163.com

2.原则上要求本次PPT汇报人为各系(院)学生会主席,如因实习等特殊原因不能参加本次汇报,请提交证明并由党总支盖章。

    3.每位汇报人汇报时长不得超过8分钟。

    4.请各系(院)学生会主席邀请分管老师参加本次PPT汇报,并组织好本系(院)的主要干部积极参加。

    5.请参会人员服装得体,穿戴整洁,体现大学生精神风貌即可。

    活动流程:

1.请各系(院)学生会主席于1330分,到达活动地点,进行抽签,并检查自己的PPT播放。

2.1340分,评委及观众入场。

    3.1350分,主持人宣读评委的主要构成以及评审规则评分汇报正式开始。

    4.1400分,汇报正式开始。

    5.工作人员统票。

 

 

邵阳学院学生联合会

2015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