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会 > 活动快讯

学生会

活动快讯

邵院第二届“展翼杯”大学生男子足球联赛第三场 生化系9:0大败外语系

 415日,由邵阳学院学生联合会体育部主办、系学生会体育部承办的邵阳学院第二届“展翼杯”大学生男子足球联赛第三场小组循环赛在李子园、七里坪校区火热进行。

 

继前两场生化系vs音乐系和外语系vs中文系的激烈比拼,外语系和生化系今天中午12点在李子园足球场又开始背水一战。比赛采用国家体育总局审定颁发的最新足球竞赛规则, 11  人制,赛时90分钟,比赛名次由积分多少决定(即胜一场得3分、平一场得1分、负一场得0分)。

 

  赛中,生化系斗志旺盛,奋力出击,犹如猛虎下山,尽管外语系敢打敢拼,但可惜战术单调,防守力度不够,还是被生化系以9:0的比分踢个片甲不留。场上的球员们身手敏捷,两队交锋也不见阵脚慌乱;汗水和雨水交织,场地泥泞,激情高涨的球员们丝毫顾不得泥水四溅,激情昂扬。场下的拉拉队员都在为各自的队伍加油,喊声震天,气氛十分热烈。

 

 

                                                                                                           文/邵阳学院学生会宣传外联部

                                                                                                                         2016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