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会 > 活动快讯

学生会

活动快讯

邵阳学院第四届“时光轴,青春颂”毕业季活动

    岁月恍惚,四年邵院,和大学说再见,却不跟青春道别。又是一年离别时挥一挥衣袖,你们是不是还能留下些什么?那就让我们快来参与由邵阳学院学生联合会宣传外联部特此举办的“时光轴·青春颂”毕业季系列活动吧!

 毕业季大家可以录制“青春,我想对你说”视频,作为毕业生的你可以秀毕业照,可以告诉大家如何更好地“玩转”大学四年!作为学弟学妹的你,可以给那些即将毕业的学长学姐们送上祝福或者想对青春说的话。更有趣的是我校第一届跳蚤市场嘉年华活动正式上线啦!!!你还在逛淘宝京东么?跳蚤市场,淘到你爽!小市场,大甩卖,让闲置跳回家。这里物美价廉,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你买不到的,快带上你的小伙伴来参与吧!

   你或许正要从邵院离开,你或许想从学姐学长那里得到一些考研经验,你或许只想为学弟学妹们留下些什么,六月阳光疏影,跳蚤市场嘉年华正为了你而来,果断报名跳蚤市场,只需填写一张摊位申请表,交到各系宣传外联部。即日起,我们期待卖家的涌进~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530日。

                                                                               (图文,院学生会宣传外联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