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会 > 活动快讯

学生会

活动快讯

2016年邵阳学院第二届“展翼杯”大学生男子足球赛圆满落幕

    201662下午430,邵阳学院第二届展翼杯大学生男子足球赛决赛在七里坪校区新足球场激烈展开。经过数论残酷的淘汰赛,在决赛舞台角逐的是城建系与电气系。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城建系与电气系在赛前进行了热身,并与对手进行了友好交流。

 

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两队展开了激烈角逐。电气系凭借巧妙的攻略,熟悉的脚法,默契的配合,多次突破城建系的防守,致使城建系的后卫在情急之下发生了手球的犯规状况,电气系抓住了机会并通过点球拿到1分。之后城建系迅速调整状态,减少了失误,加快了球的传导,在终场之前将比分追至以11平。

中场休息过后,两队进行了针对性的部署,进入到了下半场的激战。刚开场不久,电气系的中场部署更具有成效,在多人精心传导,以及默契的配合下拿到关键一分。城建系的守门员虽然状态奇佳,多次化解了电气系对自家球门的攻击,但电气系攻击势头正盛,多次进攻城建系球门,对城建系球门构成了一次又一次的威胁。随着比赛进行至九十分钟,终场哨声想起。电气系以总比分31的优势。赢得了这次强强对话。

本次比赛锻炼了邵院各系学子的身体体魄,磨砺了他们的精神与意志。促进了队员之间的相互交流。同时也加强了同学们之间的团结协作,发扬了体育运动的竞技精神,展现了邵院学子积极乐观,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图文,院学生会宣传外联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