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会 > 活动快讯

学生会

活动快讯

邵阳学院第五届“闻一缕书香,献一片真情” 爱心捐书赠书活动

    201652462,由邵阳学院学生工作处、邵阳学院学生联合会主办,邵阳学院学生联合会勤工助学部,邵阳学院扬帆起点社承办的第五届“闻一缕书香,献一片真情”爱心捐书赠书活动在邵阳学院成功举办。全校师生积极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倡导积极、健康、文明向上的毕业文化丰富校园文化知识,促进书香校园气氛,有效地分配利用资源,拓宽在校学生知识面,让学弟学妹可以更广泛阅读书刊杂志,为建设互助和谐的校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分别在邵阳学院七里坪男寝篮球场;邵阳学院李子园星光大道举办了为期6天的捐书赠书活动。

同学们积极响应活动的号召,将读过、用过的图书捐赠到学校。各系在院学生会的带领下捐赠图书,老师们也纷纷献出爱心。院勤助部对捐赠者的信息都一一登记,对捐赠者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回答。最后还对活动参与者做了摄影留念。活动结束后,我院勤助部就师生捐赠的图书分别做了整理归类,在学工处的指引下,将图书集装成箱进行妥善安置。

本次活动有利于构建节约、和谐、向上的文化传承,为在校或即将毕业的有责任感的学生提供一个奉献爱心的平台,避免闲置资源的浪费,同时为后来者树立一个榜样,形成健康、积极的文化氛围。

                                                                                            (图文,邵阳学院学生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