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会 > 活动快讯

学生会

活动快讯

邵阳学院学生联合会趣味运动会

    64上午9点整,由邵阳学院学生联合会主办,院体育部承办的趣味运动会在七里坪新田径场举行,主席团及各部门干部干事积极报名参加了本次趣味运动会。趣味运动是一项将传统的体育运动比赛和引起人兴趣的趣味活动融合形成的一项新兴运动,它介于体育运动和趣味游戏之间融合了体育、文化、趣味、智力等因素。

本次趣味运动会有多变环形跑,八人九足,拔河,背部运球比赛以及混合接力五个项目,考验同学们的团队意识,集体意识,反应能力。

整个竞赛气氛紧张激烈又不失轻松愉快,参赛同学们尽力完成每一项项目,全身心的投入在比赛中,围观同学不时发出欢快的笑语,大家充分感受到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本次运动会采用积分制,最终体育部,监察部,学习部都摘得此次运动会的桂冠。

此次趣味运动会有利于繁荣校园文化,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加强同学们体质锻炼,也提供一个展现团队风采的平台,增进了院学生会各部门之间的团结合作。最终趣味运动会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圆满结束,充分体现了邵阳学院学生联合会全体成员的青春姿态!

 

 

 

 

 

 

                                                                                         (图文,邵阳学院学生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