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会 > 活动快讯

学生会

活动快讯

邵阳学院学生联合会第一届干部干事辩论赛初赛

    201663晚上730分,邵阳学院学生联合会第一届干部干事辩论赛在七里坪校区明德楼314317两个教室展开。出席本次辩论赛的有学联全体干部干事,担任评委的有学生联合会主席贺柏元,副主席安艳艳,学社联副主席冯少峰,团委团副助理王全鑫,心健部部长陈玉婷,学习部部长陈卿卿办公室主任吴银燕。此次辩论赛以“网购能否代替传统购物”而展开辩论。

在教室314进行的第一场是学习部对战女生部,第二场是维权部对战勤助部。双方对战激烈,各抒己见。女生部虽然全是女生但是气势不弱,对于对方的各种问题迅速做出回答,赢得了全场的好评。最终第一场获胜方为女生部,第二场获胜方为勤助部。

在教室317进行的是办公室对战宣外部,双方都详细地陈述自己的观点,并通过淘宝京东和实体店等做对比,分析了网购和传统购物优势和劣势。在自由辩论期间双方对战激烈,场面十分活跃。最终获胜方为办公室。

最后学生会主席贺柏元对于辩论赛做出评价,虽然在干部干事中许多人都是第一次参加辩论赛,对于流程也还不太熟悉,但是在比赛中都表现优秀,锻炼了自己。邵阳学院学生联合会第一届干部干事辩论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圆满的成功。此次初赛办公室、女生部、心健部、以优异的成绩进入复赛,期待大家在复赛的优秀表现。

 

                                                                                     (图文,邵阳学院学生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