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会 >> 机构设置>

邵阳学院院学生会办公室

办公室:

1、负责学生会各种日常事务的计划、组织和管理工作积极协调各部门的工作,做好各部门间的联系与交流。

2、负责起草学生会各项计划、总结,安排办公室值班,内务整理工作。

3、负责办公物品的租借发放使用保管并制定相应的管理制度。

4、负责收取各部门的学期计划、总结和各系学生会办公室当月的计划和总结并整理归档。对文书(公文)档案和书刊等进行管理,整理电子版材料并制成打印版。

5、负责做好学生会及团委安排的会议及会前准备,各类会议确定议程,做好记录,并督促检查会议决定的执行情况,会中服务和会后工作等相应管理工作。

6、负责协调学生会各项活动的筹备和实施工作。

7、负责发布各类日常通知制定各种规章制度。

8、负责做好学生会各种信息的收集和处理工作,为各部门开展工作提供参考。

9、负责每学期对邵阳学院各系(院)学生会办公室进行工作考核。

10、完成校学生会主席团交办的各项工作,积极协助其他部门工作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