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社团部

社团部

外语驿站阳朔班活动

  为了进一步提高外语驿站小伙伴们对英语听、说的能力;也为了进一步增加小伙伴们之间的感情,外语驿站迎来了最后的终极班——阳朔班。在这次活动中,小伙伴们都表现出了很积极的态度,每次上课都能按时到位。随着阳朔班最后一节课的结束,阳朔班也迎来了她的结课,2018级外语驿站阳朔班圆满结束。

一、活动总结

1、人员构成:此次阳朔班成员的选取方式为自愿报名,外语驿站秉承着给每一位想要学习的成员创造学习的机会的原则,在报名的学员中选取了40名左右的学员组成终极阳朔班.

2、活动形式:阳朔班采取听说读写的教学模式,旨在提高学员的口语应用能力和增进学员之间的感情。

3、活动结果:通过在校上课,学员掌握了一些与外国人交流的技巧和方法,也增强了学员们自身的沟通交流能力。通过与外国人的交流,进一步将学员在学校学到的理论知识用在现实生活中,增强了学员们的实际应用能力。

活动影响通过本次活动,学员们更加真实的体会到学习英语的重要性。随着中国的快速发展,学好英语和老外正常交流成为作为一名大学生的必备功课。这次的阳朔之旅又一次增强了学员们想要学好英语的愿望。

二、活动不足

就像人无完人一样,这次的活动虽然很成功,但是本次活动仍存在不足之处。

1、在学校上课的时候教室准备工作做的不是很好。有一次因为常用的教室被占用,导致授课教室临时从明德楼北栋转移到魏源国际。

2、教授时间把握不准。有好几次授课时间连续超过两小时,长时间的听课状态会导致听课效率的下降。

二、总结和经验

   大一的外语驿站生活即将结束,在外语驿站的日子里小伙伴们不仅学会了很多英语上的知识,更学会了如何与别人沟通交流,收获颇多。在这次活动中,小伙伴们都表现出了很积极的态度,虽然上课时间是在周末的早上,但是他们大多认真对待,能够按时参加每次的上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