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社团部

社团部

自行车协会户外骑行活动

   在会长、副会长和全体干事的共同努力下,此次户外骑行活动举行的很顺利。活动前,我们提前规划好了路线,并提前前往对路线进行了考察,让会员的骑行更加安全。对参与活动人的车辆进行了检查与维修,在骑行过成功车辆没有发生任何问题,活动过程中,干事们维持骑行的次序,做到不拥挤,文明骑行,所有人安全的到达了目的地-紫薇公园。

    这次骑行中我看到了咱们四分队队员间的团结,当有的队员骑的比较累的时候,大家都会停下来休息,并给他以话语或眼神的鼓励。男生主动把好骑的车让给女生,这点让我很感动,真的有一种大家庭的温暖与友爱。

这次骑行虽然有点累,但是我们饱览了沿途美丽的自然风景,增进了队员的交流与情感,放松了心情。体会到了骑行路旅游的快乐,真的让人值得回味与留恋。

     路途中的上坡与下坡很容易让我想到了这不就像是人生之路吗?面对上坡我们要有勇气去征服它。面对下坡,我们亦要沉着面对,掌控好前行的方向,这样才能顺利向前行进。而只有坚持不懈,在路途上一路努力了,方能成功地到达终点,去饱览云开月明的大好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