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社团部 >> 公告>

公告

各社团:

现将社团审批活动过程中需要用到的表格上传到网上。请大家自行下载填写。以下是填写要求:

1、审批活动所需要的是《邵阳学院社团活动申请表》 、《邵阳学院社团活动经费预算表》。填写完毕之后,将相对应的表格交给学社联策划执行部和财务部进行审核。

2、如所审批的活动需要申请素质拓展项目的,请填写《邵阳学院大学生素质拓展计划系级项目申报表》。并交由学社联素质拓展部进行素拓认定。

3、 经学社联批准的社团活动需要进行宣传的,请将《邵阳学院学生社团活动宣传表》进行填写,并交由学社联宣传文艺部进行审查。  

4、 在日常工作中,有花销需要报账的,请在财务部开工作例会时,将《邵阳学院社团活动报账报表》填写完成。要求必须要有协会财务部部长签名、会长签名以及盖会章。

5、在换届之后,请原财务部部长以及现任财务部部长进行工作交接,并将《邵阳学院学生社团活动财务部工作交接清单》填写完成,交给学社联财务部。

                                          邵阳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

                                              2013年9月6日   

附件


邵阳学院大学生素质拓展计划系级项目申报表.doc
邵阳学院学生社团财务部工作交接清单.doc
邵阳学院学生社团活动报账报表.doc
邵阳学院学生社团活动经费预算表.doc
邵阳学院学生社团活动申请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