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社团部 > 活动快讯

社团部

活动快讯

【社团快讯】邵阳学院“三走”主题活动之第九届社团文化节周末文化广场启动

街舞协会表演

 

41819日上午,邵阳学院2015“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主题活动之第九届社团文化节周末文化广场在七里坪、李子园两校区正式启动。校团委书记唐跃和学社联指导老师彭锴出席现场,校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席李俨峰担任主持。现场活动形式多样:心飞翔轮滑社的轮滑表演、青年志愿者协会的绿植领养、自行车协会的自行车义务维修、街舞协会的街舞表演与现场教学、三言曲艺社的曲艺互动和魔术街演,充分展示了各社团的特色,引来了一阵阵叫好声。

 

绿植领养活动

本届社团文化节以展翼社团,点赞青春为主题,通过举办周末文化广场的形式集中开展,活动贯穿全年,重点围绕理论社团,书香校园魅力社团,经典校园创意社团,知行校园百炼社团,三走校园公益社团,清朗校园五个板块进行设计,是我校大学生周末文化生活又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心飞翔轮滑社表演

 

第九届社团文化节周末文化广场活动也是学校团委指导学社联倾力打造的三走主题活动之一。据悉,2015年,校团委将在全校范围内继续开展三走系列活动,充分依托各级各类基层团学组织,丰富活动载体,广泛引导和发动大学生参与体育锻炼,真正让强健体魄、健康生活成为大学校园经久不息的风尚。各系(院)三走主题团日活动、学生会阳光晨跑、体育系体育嘉年华、青马培训户外素质拓展、女生拔河赛、大学生排球赛、运动会等各类三走活动,将继续精彩上演。

 

自行车协会小轮车表演

 

自行车义务维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