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社团部 >> 活动快讯>

精武联盟三周年庆典活动圆满落幕

 

 

精武联盟现场表演跆拳道

 

为了庆祝“精武”共同走过的美好时光,展现武术的迷人风采, 10月30日晚邵阳学院精武联盟在李子园校区音乐系三栋五楼举办了三周年庆典活动。

本次庆典活动主要由协会兄弟协会的表演、现场抽奖和微博互动这三个环节组成。首先,大队长郭瑞在一片响亮的掌声中登上舞台,为活动的开幕发言致辞。紧接着,精武联盟的队员们便进行了精彩的跆拳道和双截棍表演,伴随着一个个跃起的矫健身姿,台下一片叫好、掌声如潮。此外三言曲艺社、街舞协会和吉他协会成员也纷纷到场祝贺,并表演了精彩的节目为观众助兴。庆典期间发起的抽奖活动与微博互动更是点燃了全场热情最后,一首联盟全体成员合唱的《相亲相爱一家人》让本次活动在温馨中拉下了帷幕。

该活动不仅展示了精武联盟的发展成果,更彰显了我校各协会团结友好的优良传承。希望精武联盟和其它协会能在以后的时光中互相团结,把协会发展得更好

                                           (\学社联黄梦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