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社团部 >> 活动快讯>

“坚定信念,超越自我主题讲座”讲座

忽然转冷的11月,大家是不是有点不适应呢?其实,这就和我们新生刚来学校的感觉一样,对未来的迷茫,对前方的不确定。但是,11月7日下午3点在南栋教学楼由口才与社交协会举办的,戴苗起老师倾情演讲的“坚定信念,坚持自我”讲座却如冬中的暖阳,暗中的火把,带给人们一丝丝温暖和光明。

    本次讲座中,戴老师风趣幽默的演讲时而逗得大家哈哈大笑,时而让引人深思,更多地是给了大家深入的启迪。据悉,由于戴老师,更是吸引了大二大三的师哥师姐前来。

    在讲座中戴老师结合自身丰富的人生经验,又用珠玉般的口才,层层推进,大家都深深被戴老师那种卓尔不群,亦庄亦谐的风采吸引,如果你不小心从南栋经过,你一定会听到一种嘹亮而有磁性的声音和底下同学哄堂大笑的声音交织成的和谐曲。

对同学们渴望的成功,戴老师用“五脸论”来教育大家— 热爱丢脸;学会丢脸;必要时,死不要脸,死皮赖脸——人生,才可以有头有脸!对大家感到的孤独,戴老师和大家一起大喊‘痛苦万岁’,讲座过程中,师生互动良好,最后戴老师赠给大家‘寂然凝虑,思接千载;悄然动容,视通万里’来指导大家。

    本次讲座意在帮助大家走出迷茫,坚定信念和自我,增强大家的信心。同时讲座的完美成功也离不开口才与社交协会的努力和戴苗起老师的倾力支持,彰显了口才与社交协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学院的和谐新篇章贡献了自己的绵薄之力。

                                                          

 

 

                                                                                                                          口才与社交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