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社团部 >> 活动快讯>

诗意海洋 共同翱翔——读书协会见面会

2015年11月7日,读书协会见面会在中文系教学楼104举行,参与见面会的有现任会长、前任会长、现任副会长、各位干事以及各位读书协会的会员。  本次见面会由来自中文系的林靖翔同学和陈赛男同学主持,两人的默契表演给我们的活动带来了一阵又一阵的掌声和欢声笑语。

我们活动的开场表演是由刘丽辉为我们带来的歌曲:记事本。她的一曲柔和语音调和了现场的气氛;接着莫晓峰同学又以一首“千古”将同学们引向晚会的高潮;之后来自读书协会宣传文艺部的林思程为我们带来一首长诗朗诵:《乌骓别霸王,他的激情朗诵赢来会员们热烈的掌声。随后还有陈赛男的葫芦丝演奏;李卫国的歌曲:你是另一个我;邱静的冷笑话;孙凤的瑜伽舞蹈: 《莲花。见面会的最后一个活动则是潘杰玲、王姝、甘丽共同为我们带来的朗诵加歌曲:水调歌头,她们将柔情与诗韵完美结合,为我们的见面会完美结束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晚会的最后,主持人林靖翔与陈赛男共同宣布见面会结束,同时也陪各位读书协会的会员度过了一个愉悦的夜晚

新老会长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