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社团部 >> 活动快讯>

梦想新星,万众一星--梦想新星才艺大赛复赛报道

2015年12月27日下午2点整,第三届梦想新星才艺大赛复赛,于我校李子园校区音乐系5楼报告厅举行。团委申双花老师、学生联合会主席贺柏元、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席团、音乐系学生代表以及各社团会长出席了本次大赛并担任评委。 

本次大赛共有31个节目,表演的才艺有歌曲、话剧、乐器、舞蹈、朗诵、魔术、相声、花样篮球等。

 

吉他协会的小伙伴们为我们带来热情澎湃的开场表演。

 

 

 

继开场表演之后,我们迎来了第一个节目——李明刚同学组织的团队表演的花样篮球。其篮球在手上飞舞,炫酷至极,为我们在场的每一位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的盛宴。

 

 

 

外语驿站的小伙伴们不仅英语棒,舞蹈也是棒棒哒!看这么多帅哥美女为我们带来不一样的现代舞,舞出青春、舞出活力、舞出激情。

 

我就是我,不一样的我,看我舞动旋律!

 

欣赏完舞蹈,我们再来听一曲男生独唱。

 

琴弦上飞舞的手指,磁性的嗓音,一曲《忽然之间》在指尖轻轻弹唱。

 

看这位帅哥,你是否以为他是主持人?然而并不是,他其实是我们主持类节目的参赛选手。不是主持人却为大家主持,你是否也蠢蠢欲动?

 

啦啦操,展现青春活力,释放不一样的魅力,向我们传递活力传递爱。

 

再看这两位女生,虽然是15级的小鲜肉,可表演节目却丝毫不逊色。不仅语言诙谐,动作、表情更是惟妙惟肖,引得现场观众开怀大笑。

 

品完舞蹈,听完音乐,让我们再来一窥诗朗诵。看这阵容就知道,这支队伍的实力不容小觑。而事实上,这支队伍的表演也的确是令人拍手叫好。一首《我的祖国》,寄语伟大祖国,表达爱国情怀。

 

 

时间的静止,多重人物角色,全英文的台词,庞大的阵容,都使得这场情景剧无与伦比。

 

 

看这架势,你猜出点啥了吗?其实,他是一个以搭戏为主要内容的小品表演,期间,更有“宋小宝”惊现邵院,引爆全场。

 

古代女子温婉优雅,引人注目,且听一曲古筝弹唱,如高山流水,古风气息,迎面而来。

 

曼妙的身姿,是那绿衣女子翩翩起舞。

 

独特的蒙古情怀,使得现场观众眼前一亮。

经过长达三个小时的表演,此次复赛已接近尾声。参赛选手们多才多艺,精神饱满,且具有较高的演唱水准,参赛的节目也异常精彩。本次才艺大赛活动为同学们搭建了展示自我的平台,充分的发挥文化艺术活动的感染力和影响力,展示了当代大学新生的青春风貌,提升大学生的思想性和艺术性。

文|文杰

图|学生社团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