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社团部 >> 活动快讯>

学习雷锋好榜样--学生社团联合会开展学雷锋活动

 

三月五学雷锋,邵阳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在行动。3月12日上午,邵阳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对学校五泉湖及其周围进行了清洁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学社联主席何欢、副主席冯绍峰及各部门干部干事。9时45分,各位同学便已早早来到社联办公室集合。在办公室大家认真商讨着活动细节,主席团做出严谨的安排,各部门干部干事认真听取。

10点整,大家来到五泉湖。同学们怀着一颗向雷锋同志学习的心,积极主动地对五泉湖进行清洁。现场,整齐划一的服装是一道靓丽的风景线,统一着装象征着对雷锋精神的尊敬与崇拜。各位同学分工合作,捡的捡、整理的整理,活动有条不紊的进行着。最后,在学社联各位同学的努力下,五泉湖湖底焕然一新。

在活动期间同学们互相帮助,体现了社联团结一致的良好风气,同时也可以看出当代大学生应有的道德情操和对雷锋精神的追求。这种活动让同学们身心受益,也让我们明白,学雷锋不仅仅三月五,更应该要让雷锋精神永驻心中,让学习雷锋成为一种日常习惯!

|薛佐奎

|学生社团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