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社团部 >> 活动快讯>

邵阳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举行2016年会长团员民主评议会

 

 

4月14日下午四点,学生社团联合会在南栋106教室举行了2016年会长团员民主评议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学社联主席何欢、副主席冯绍峰、学社联各部门干部干事及两校区协会负责人。整个会议持续约两小时。

 

 

 

会议开始前,学社联监察部点到,出勤率十分理想。会议开始由学社联主席何欢介绍会议流程。随后各协会会长或协会其他负责人就自己在过去一年的生活、思想、学习、协会工作等方面进行总结及对协会的未来做出规划。在各位同学的发言过程中,可以明显地体会到不同协会成员的不同风格。比如记者协会分会会长思维缜密、措辞得当公关礼仪协会会长举止优雅、落落大方精武联盟负责人孔武霸气、声音洪亮三言曲艺社负责人语诙谐、幽默可憨等等不胜枚举。这也充分的体现了邵阳学院社团文化潜移默化影响着同学们。在对各会长自我评议的观察中可以发现,他们不仅在社团管理上颇有成绩而且在学习上也努力刻苦、力争上游,还有不少人在班级评定上被评为优秀,可以看出他们把自己的大学生活经营的井井有条

 

此次民主评议,大家畅所欲言,说出自己在各方面的不足同时摆出自己的优点,系统的评价自己。更要指出的是这次会议不仅是一次简单的评议还是一重要的经验交流平台,同学之间互相学习,共同策划各协会发展道路,一同壮大学社联!

|薛佐奎

|薛佐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