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社团部 > 活动快讯

社团部

活动快讯

医学科普协会开展科普周末活动

 

1130日至121日,在邵阳学院医学院、基础医学院的共同指导下,医学科普协会在我校省级科普基地(七里坪校区博学楼)举办了科普周末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人员有医学科普协会科普志愿者讲师们和邵阳学院在校全日制学生。

 活动期间,基地科普志愿者讲师们对前来参观的同学进行了基地介绍和科普基地内人体标本。用通俗易懂的方式为前来参观的同学们传达了医学专业知识。让参观的同学们更清楚地了解了人体的奥秘。参观完后,同学们在横幅上签名并拍照留念。最后,活动圆满结束,全体科普志愿者讲师合影留念。                

开展科普周末活动不仅可以让参观的同学们对人体结构有更加清晰的认识,还可以培养学生爱科学、尊科学、学科学的观念,激发探索人体奥秘的兴趣,此外,对于科普志愿者讲师们来说,可以有效地提高医学专业知识地学习能力和科普宣讲能力,使得医学生得到全面发展。

(医学科普协会  李郴娄 向慧敏 戴祺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