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社团部 > 社团部简介

社团部

社团部简介

邵阳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简介

邵阳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成立于2006年,是全校学生社团自愿结合的组织,是学校联系广大学生的桥梁和纽带,是建设校园精神文明、发展先进文化的重要力量,是全校所有合法学生社团及其利益的总代表,是学院最广泛的群众性组织。

邵阳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旨在于协调有效管理校园各个协会遵循教育方针,探索、实践校园文化建设,推进素质拓展,促进社团成员综合素质的提升;倡导、组织、监督各社团开展健康向上、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生活和社会服务活动,使社团切实为同学和社会服务;代表邵阳学院所有社团正当、合法的利益和意志,表达和维护各社团权利,做好学校和社团之间、社团和社团之间、社团和社会之间的桥梁和纽带;支持和参与学校各项改革,配合学校维护校园稳定,协助学校建设良性发展的校园民主和文化氛围,创造良好的学习、工作和生活环境。

学社联坚持群众化、民主化,保持同社团的密切联系,依靠社团开展工作。坚持把工作重点放到基层,全心全意为社团及社团成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