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社团部 > 社团部简介

社团部

社团部简介

吉他协会

邵阳学院吉他协会是在学生社团联合会的领导下,在本协会章程规范下独立开展活动的学生团体组织。团体的宗旨是“学习吉他艺术,丰富校园文化,拓展学生素质”。

“一弦一天地,一品一人生。”在吉他协会这片欢乐的天地里,音乐扇动美丽的翅膀,青春与音乐在大学生活中飞扬,友谊和琴声在欢乐中交融。吉他协会主要团结在校学生、吉他爱好者,积极响应学校的各项素质教育措施,促进我校学生精神文明和校园文化建设。

我们的常规活动:各种辅导讲座、交流演出,参加其他协会的联欢、学术交流活动。及每周五分批上吉他课,学生可以学到自己想学的吉他也能够学到许多音乐知识。

    特色活动:我们一年一度的吉他弹唱擂台赛,不断创新,如舞台效果,演出形式,以及新赛制的指定,相信吉他弹唱擂台赛会质量会不断提升,朝专业层次发展。发展协会旗下乐队,丰富校园文化,将培养一批爱好吉他爱好音乐的同学,筛选优秀乐队,举行专场演唱会,以此检验吉他协会教学成果,并推动校园文化发展,提高同学们艺术品味层次。

                    

这是我们自己的乐队

吉他弹唱大赛现场

 

校园表演

 

201486日吉他协会将音乐带到了小学课堂上

 

 

 

201496日吉他协会受邀参加“邵阳市首届兰天汽车——永远年轻音乐节” 

 

 

20141121日吉他协会旗下sunflower乐队受邀参加城市建设系迎新晚会

 

 

20141219日吉他协会旗下sunflower乐队受邀参加会计系元旦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