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社团部 >> 社团部简介>

翰墨缘书画协会

    邵阳学院翰墨缘书法协会成立于2003年11月,于2010年更名为翰墨缘书画协会。先后由孙志雄、曾成实、李炯峰老师指导,现由艺术设计系作为指导单位,有会员两百余人。2012年12月举办第五届翰墨杯现场书画比赛。2013年5月第六届翰墨杯现场书画比赛。

宗旨:弘扬中国传统文化,丰富大学课余生活,全面培养会员的审美能力和书画水平,为社会培养后备人才。

目标:繁荣校园文化,培育艺术新人,培养学院学生的书画特长,为学院赢声誉,创名牌,作贡献,以点带面,促进全院同学对书画的爱好,培养和发展同学们的书写能力,提高同学们的绘画水平,开拓同学们的文化视野。

协会常规活动:定期开设书法、绘画课程

曾获荣誉:

1、2009年4月中旬,协会组织策划举办我院首届“翰墨杯”书法、绘画、篆刻大赛。是面向全院一万多名师生和与协会有友好关系的外校兄弟社团而开展的一次大型、特色的艺术交流活动

2、2010年11月协会举办了第三届“翰墨杯”书画大赛,本次大赛得到了院系领导的好评,并在邵阳学院报七里香报等多家媒体的报道。协会还举办了一系列的大型活动

3、2011年5月举办第二届翰墨杯书画现场比赛等活动,为学生踊跃参加为我院的校园文化建设做出了极大贡献

 第五届翰墨杯大赛书画照

投票参与没有年龄限制 

人来人往

平时训练时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

相互讨论中

 

 

14级新会员见面会

 

14的新会员吗们正在认真练习书法

 

 

绘画老师正在教授国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