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社团部 >> 社团部简介>

管理协会

邵阳学院管理协会是邵阳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指导的一个由商务、管理爱好者组成的一个的协会。自2004年成立以来得到了院团委、经济与管理系的大力支持。管理协会以让每个成员学会管理好自己的大学生活为宗旨。给所有协会成员一个学习、交流、施展才能的场所,就管理方面的知识及问题进行学习、交流,培养所有成员的竞争意识、协作能力以及管理(领导)能力!通过多层面实践活动,提高大学生管理能力,增强大学生综合素质。在当今竞争激烈的社会中,利用理科学的思维不断调整自己的战略:

一、学习管理好自己的思维与能力,

二、锻炼利用人力资源的思维与能力,

三、学会解决问题与高效做事的思维与能力。

口号:“管己管人管事,绝不拖沓”

常规活动与特色活动

1、“实践求真,湘窖之旅”的参观学习活动,湘窖有着深厚的企业文化,因此让会员切身到这种企业参观学是极具实践意义的,会员将会对企业有更全新的了解。商务谈判大赛,让会员学会沟通、协商、妥协、合作、策略等各种商业技巧,提前接触一些商业知识

2、投资、证券理财讲座

 

“合理投资理财,增强就业机会”的特大型知识讲座

“驿站传书”团队竞技大赛

指导老师与会员的亲密合影

 

宣传海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