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社团部 >> 社团部简介>

公关礼仪协会

                

一、协会宗旨:立足校园,联系社会, 服务同学”、“内求团结,外求发展,推广邵阳学院形象

二、协会口号:礼仪塑造文明,公关改变命运

三、服务对象:以会员为主体的全校师生            

四、我们的目标:

      1)传播、普及社交公关文化,提高我院学生的综合素质;     

      2)让我院学生了解公关礼仪常识,具备良好的社交素质,更好地适应激烈的社会竞争;

      3)组织成立学生团体联合会礼仪队,为各学生团体和联合会日后的大型活动提供合格到位的礼仪服务。

五、协会活动:

  1、特色活动:瑜伽课程,化妆课程,舞蹈课程,礼仪课程(给你打造一个平台,让互帮互助的氛围充满邵阳学院的每个角落)

  2、专业礼仪讲座(我们将邀请邵阳学院最具有影响力的专业老师为大家讲解生活和工作等各个方面需要懂得的礼仪知识,提高大家的整体素质)

        3、趣味公关比赛、许愿树活动、交友派对等一系列让大家学习公关礼仪知识的趣味活动(通过各种丰富新颖的形式将公关礼仪常识传授大家,让大家在快乐中学以致用。

 

 

 

训练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