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社团部 > 社团部简介

社团部

社团部简介

慢跑协会

一、 社团图标

 

一、 社团简介

邵阳学院慢跑协会成立于2016年,由共青团邵阳学院委员会监督领导。协会采用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运作模式,拥有一支完整慢跑队伍。主要是锻炼身体,培养学生们的意志,丰富学生课余生活,营造健康校园文化也是为了帮助在校大学生能够获得更加科学的方式,锻炼自身体魄。协会已聚集了一批在本校有影响力的学生作为社团人才支柱,并获得了电气工程学院团总支的大力支持。本协会实行档案传承制度,每届会员资料入册整理,老会员与社团建立永久联系,上届成员指导教授下届成员,有传承式发展,社团的底子定会越积越厚。

三、社团宗旨

增强身体素质, 提高慢跑效率, 促进人际交往, 释放学习压力。

四、社团活动

每周打卡:一周一次的周六打卡又开始了,成员们需要聚在新操场开始每周一次的社团活动,大家们聚在一起交流谈心,在一起交友玩乐,时间过得很快,不仅在协会上认识了许多人,还能锻炼自己的身心,都心满意足的回去了。

荧光慢跑——夜幕降临,协会的成员们聚在一起开始了精彩的荧光慢跑活动,大家拿着会长和副会长带来的荧光棒和头饰,激动地围在一起讨论着今天的活动该如何进行,在会长的带领下,进行了最为有影响力的荧光慢跑,一点点荧光照亮了一片天空,星星点点在黑夜中显得更加明亮。

    护校队教学:两月一次的护校队教学又开始了,护校队的教官们在前面为大家教着如何科学的进行慢跑活动,让成员们既能享受慢跑带来的乐趣,还能科学的进行锻炼身体。

    军教指导演习:一位位军教成员在去年的磨练之中,已经能够独立进行自己带队教学,成员们看着他们整齐的步伐,不禁赞声连连,感觉来到慢跑协会的意义非同一般。

 

活动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