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栏目 > 校园先锋

专题栏目

校园先锋

(五)文体先锋候选人

 

文体先锋候选人

 

 

护理学院

李雨泫

候选人简介

现任校心海编辑部责任编辑、邵阳学院中青网通讯站通讯员、护理学院团总支新媒体中心副主任。负责《心海》校报的撰稿定稿、中青校园APP后台审稿撰稿以及院公众号的运营;于各大媒体上发表过多篇稿件,同时也是名支教老师与院辩论队的辩手。

所获校级及以上奖励

1. 201811月,在第三届全国大学生预防艾滋病知识竞赛,荣获优秀奖;

2. 20196月,邵阳市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活动中获市级优秀支教老师

3. 20199月,在全国大学生安全网络知识竞赛中,成绩优秀获得证书;

4. 20199月,获得校级甲等奖学金;

5. 20199月,获校三好学生称号。

 

音乐舞蹈学院 

马珍珍

候选人简介

音乐人,擅长作曲,作词。吉他,书法等;组织过一些大型的音乐节,2019年五月举办邵阳学院大学生征程音乐节担任策划及主唱等……与多位明星歌手合作原创音乐等文艺活动原创音乐曾得到林俊杰御用制作人徐环良、中国好歌曲莫西子诗等人的指导和肯定。从小跟随著名书画家山川墨士,学习书法。

所获校级及以上奖励

1. 20188,全网发布原创音乐《给失眠的夜晚留一盏灯》参加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艺术节入湖南省。并签约授权于:(抖音)北京微播视界科技有限公司。

2. 20189,担任网易云音乐举办全国,少年音乐大战评委获得优秀评审和指导;

3. 201810,获得王琪杯硬笔书法优胜奖;

4. 20193,全网发布《one dream》进入网易云音乐官方云音乐飙升榜;

5. 20194,全网发布原创音乐《随之》入围第三季(为你无风——导师谭维维)原创大赛!并打榜网易云音乐(与世界言和)及签约网易云音乐。

6. 201910,参加湖南省第六届青年文化艺术节,男团荣获集体金奖。

 

体育学院

徐利军

候选人简介

我是徐利军,男,汉族,共青团员,就读于邵阳学院体育学院16级体育教育二班,思想上积极进取,学习成绩优良,性格乐观开朗,现任校田径队队长,并取得优异成绩。

所获校级及以上奖励

1. 20189月获得湖南省第十一届大学生运动会800米金牌、1500米银牌、4×400米接力第四名;

2. 20189月被授予优秀运动员; 

3. 20186月荣获优秀共青团员;

4. 201810月在邵阳学院第十五届大学生运动会上获得乙组800第一、1500米第一;

5. 201711月湖南省大学生田径比赛中获得1500银牌、4×400米接力第五、4×100米接力第五;

6. 201710月在邵阳学院第十四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中获得乙组1500米第一、5000米第一;

7. 201610月在邵阳学院第十三届大学生运动会中获得乙组800第一、400米第二;

8. 201610月荣获优秀运动员;

9. 获得2018-2019年国家励志奖学金、三好学生、乙等奖学金。

 

经济与管理学院

陈晗铟

候选人简介

2019年任职校团委文艺部部长,参与三届湖南省青年文化艺术节,两届邵阳学院魅力女生大赛,两届邵阳学院辩论赛大赛,注重培养自身综合素质,为校园文化艺术作出贡献。争做高雅艺术的传播者,做先进文化的倡导者,并为之不断奋斗努力着!

所获校级及以上奖励

1201711月在邵阳学院第七届魅力女生比赛中获得最具网络人气奖

22017—2018年度在邵阳学院获得乙等奖学金、三好学生、院创新奖学金;

320181月在第四届湖南省青年文化艺术节中获得优秀奖;

420185月在邵阳学院获得2017年度优秀共青团员

5201811月在邵阳学院第八届魅力女生、第一届精英男生比赛中获得一等奖;

620191月在邵阳学院2018年度校园先锋寻访活动中获得文体先锋

720191月在第五届湖南省青少年文化艺术节中获得铜奖;

820194月被评为2018年度邵阳市优秀共青团员;

9201910月荣获2018—2019年度邵阳学院甲等奖学金、三好学生、创业奖学金、优秀学生干部。

 

外国语学院

李炎秋

候选人简介

现担任外国语学院团总支文艺部副部一职,积极参与校、院举办的各项文体活动并取得优异成绩。曾获第四届校园好声音最佳人气奖和校园十佳歌手的荣誉称号;连续两年参加《中国好声音》并均进入市区半决赛;参加魅力女生精英男生比赛进入决赛并获得优秀奖。

所获校级及以上奖励

1.20189月,获得军训优秀学员证书;

2.201810月,参加第八届魅力女生,第一届精英男生比赛进入决赛并获优秀奖;

3.20193月,参加《中国好声音》并进入邵阳赛区半决赛;

4.20195月,参加第四届校园好声音,进入决赛并获校园十佳歌手荣誉称号。

 

电气工程学院

陈之宇

候选人简介

一名热爱生活的当代大学生。衷于写作,乐于演说,旨在推动文化交流,加强思想碰撞。曾积极参与各类校内外文体活动,在主题团日,征文录稿,演讲创新,爱心支教,教育志愿等活动方面均有建树。希望能通过文化的传播与互动,凝聚精神力量,建设多元社会。

所获校级及以上奖励

1.20185 曾获邵阳学院社会实践积极分子荣誉称号;

2.20186 参与湖南省创业培训成绩合格;

3.201810 曾于湖南省大学生立德修身 诚信为本主题教育活动演讲比赛三等奖;

4.201811-12 文章《咸鱼日记》,《不说》先后获奖于第二届三书礼杯征文比赛,《咸鱼日记》选入作品集《我们的世界》;

5.201812 曾获邵阳学院社团之星荣誉称号;

6.20194 曾获邵阳学院大学生走出舒适区 面向自信心理健康演讲比赛一等奖;

7.20195 曾获湖南省大学生仁慈友善 感恩向善主题演讲比赛三等奖;

8.20197 曾获邵阳市创新创业大赛三等奖。

 

文学院

李宇轩

候选人简介

20179月入学以来,积极参加学校社会组织的语言类、创新创业类、技能类比赛,并多次获得校、市、省级比赛奖励。热爱演讲,热衷舞台,用兴趣感染着身边人,用行动践行着梦想。

所获校级及以上奖励

1. 201712月,荣获邵阳学院新生思修演讲比赛三等奖;

2. 20184月,荣获邵阳学院第十一届交行杯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二等奖;

3. 20185月,荣获邵阳学院心理情景剧大赛二等奖;

4. 20189月,荣获邵阳学院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修演讲比赛学生组一等奖;

5. 20195月,荣获邵阳学院首届思考乐杯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特等奖;

6. 20196月,荣获邵阳学院大学生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一等奖;

7. 20197月,荣获邵阳市青年创新创业大赛优胜奖;

8. 20198月,荣获湖南省大学生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三等奖;

9. 201910月,荣获湖南省第五届高校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三等奖。

 

政法学院

梁瀛洲

候选人简介

现任邵阳学院大学生新媒体中心影像部副部长兼责任编辑、政法学院传媒中心副总编。曾为邵阳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近50篇推文供图、数十篇市级、省级、国家级外宣稿件、跟踪报道了学校诸多大型活动及会议、摄影图登上邵阳学院官网首页……通过摄影摄像社会大众展示了美丽的邵阳学院。

所获校级及以上奖励

1. 2017年,荣获邵阳学院2017年度社会实践积极分子荣誉称号;

2. 2017年,在邵阳学院第三届低碳杯大学生低碳环保科技作品征集大赛中,荣获微博徽章微电影组二等奖

3. 2017年下半年,荣获邵阳学院大学生新媒体中心优秀工作者称号;

4. 20184月,荣获邵阳学院2018年度优秀共青团员

5. 2018年上半年,荣获邵阳学院大学生新媒体中心优秀工作者称号;

6. 2018年,荣获军训优秀学员称号;

7. 2019年,在邵阳学院推进应用技术型大学建设暨建校60周年纪念大会志愿服务中,被评为优秀志愿者

 

艺术设计学院

陈圣栋

候选人简介

现任2018级影视传播班长,院学生联合会学习部部长,在思想上积极进取要求进步,性格开朗乐观,学习成绩优良,工作认真务实,积极参加活动,热爱运动,为人谦逊坦诚,有信心能成为同学们的模范带头。

所获校级及以上奖励

1.20189月,荣获邵阳学院新生军训优秀学员称号;

2.201812月,荣获邵阳市全民健身挑战日众跑完赛证书;

3.201812月,荣获邵阳市全民健身挑战日志愿者服务证书;

4.201812月,荣获第三届全国大学生预防艾滋病知识竞赛优秀奖;

5.20194月,荣获国家第三届全国大学生环保知识竞赛优秀奖;

6.20196月,荣获邵阳学院2018年度社会活动积极分子

 

国际学院

舒洁

候选人简介

现任校团委大学生志愿行动指导中心副主任,自入学以来,一直注重培养和提高自身综合素质,积极参加校运会,以及爱电影协会组织的配音大赛,院组织的一带一路国家文化风情展、中英文说唱大赛、魅力女生等活动。

所获校级及以上奖励

1201810月,社会实践活动积极分子荣誉称号;

2201811月,获邵阳学院校庆优秀志愿者奖;

320194月,邵阳学院寝室美化大赛二等奖;

420195月,获入人心爱电影配音大赛二等奖;

520199月,荣获邵阳学院丙等奖学金 

 

理学院

向雅婷

候选人简介

现任理学院组织部副部,院辩论队队员。同时,参与各种校院级文体类活动,并且参与策划各种院级文体类活动。在2019年荣获优秀代理班主任称号。在参加各类文体活动中,沉淀自我、锻炼个人的能力、丰富自己的大学生活。

所获校级及以上奖励

120195月,荣获邵阳学院第十三届心理健康教育周之微电影二等奖;

220196月,荣获邵阳学院2018年度社会实践积极分子

320199月,荣获邵阳学院优秀代理班主任

4201910月,荣获邵阳学院乙等奖学金。

 

城乡建设学院

杨昊辰

候选人简介

杨昊辰,20189月至今担任2018级土木工程二班的团支书。注重培养自身综合素质与能力,积极参加校、院组织的各类文体活动,帮助同学们了解中华传统文化,弘扬积极向上的精神,提高同学们的精神文化,关心同学们的身体素质督促其加强锻炼,并树立先锋模范作用。

所获校级及以上奖励

1.20189月,在2018年新生军训中表现突出,被评为优秀学员

2.20189月,在2018级新生军训歌咏比赛中荣获一等奖

3.201810月,在邵阳学院第十五届校运会中荣获一枚银牌;

4.20195月,在邵阳学院五四评优中获得社会实践活动积极分子称号;

5.20196月,参加湖南青马在线第二期大学生骨干培训顺利结业;

6.20199月,参加全国大学生网络安全知识竞赛并获得证书;

7.201910月,在邵阳学院第十六届校运会中荣获一枚银牌。

 

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

叶子杰

候选人简介

叶子杰,2018级热工班,大一一年任学生会宣传外联部干事,大二任学院易班分站易班负责人,大二任宣传外联部部长,新生代理班主任,在大一期间工作努力,积极参加活动比赛,坚持锻炼自己,对生活永远保持积极的态度。坚持做自信最好的自己!

所获校级及以上奖励

1.20192月荣获校易班农历新年贺卡设计大赛中获二等奖

2.20195月荣获校易班举办的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活动中获一等奖

3.20196月荣获邵阳学院2018年度优秀共青团员

4.201911月荣耀获邵阳学院青春心向党·活力新时代趣味运动会一等奖

 

医学院

蒋明宇

候选人简介

蒋明宇,目前是校团委文艺部一员,校街舞协会舞蹈老师。唱歌跳舞都是业余爱好,其中拉丁舞是强项。大一至今,参加过一些二级学院的晚会演出、主持过一些活动,并代表邵阳学院参加了第六届湖南省青年文化艺术节。

所获校级及以上奖励

1.201811月,荣获60周年校庆"优秀志愿者";

2.201811月,荣获校级第一届精英男生"优胜奖";

3.20195月,荣获外语驿站第五届"外驿杯"配音大赛"优秀奖"

 

药学院

任泽昊

候选人简介

热爱文体事业,现任药学院文工团副团长、梅子井广播台播音员,能积极参与学院各项文体活动,做校园先进文化的倡导者,在2019年校园好声音中获得十佳校园好声音称号。

所获校级及以上奖励

120189月,获军歌合唱比赛团体三等奖;

220189月,获军训优秀学员

320196月,获校园好声音十佳好声音

4201911月,获湖南百里毅行全百毅行证书。

 

食品与化学工程学院

罗素素

候选人简介

2018入学以来,我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在学校举办的朋辈心理互助员培训中表现优异,也被聘请为学院暖心窝省级成长辅导室的助教。与此同时也参加湖南百公里毅行,不断挑战自我,突破自我。

所获校级及以上奖励

120196月,寝室获得文明寝室称号并且奖金;

220196月,获得邵阳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举办的朋辈心理互助员培训,获得结业证书。

 

信息工程学院

张萌

候选人简介

性格活泼开朗好动,喜欢挑战,敢于尝试。兴趣爱好广泛,如唱歌跳舞、琴棋书画、体育运动等。在文体方面我的学习能力很强,有一定的天赋,这些都是我引以为傲的。从小学到大学热爱并积极参加各类文体活动,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大学参加两届校运会均取得了优异成绩。

所获校级及以上奖励

120196,荣获邵阳学院第十四届记者大赛优胜奖

 

会计学院

易子依

候选人简介

20199月进入邵阳学院,任院社会实践部干事。我竞选文体先锋的优势在我参与各种活动,重视全面发展。坚持阅读大量书籍,提高文化素养,文艺晚会当选主持人,积极参与运动会。参与爱我国防礼赞祖国演讲活动。追求进步,争做他人榜样。

所获校级及以上奖励

120199,荣获校园军训歌咏比赛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