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创业比赛>

我校在“建行杯”第七届湖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喜获佳绩
2017-07-24 创业比赛 邵阳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本科组

研究生组

830日,湖南省建行杯第七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复赛及国赛选拔赛在湖南开放大学落下帷幕。我校有3个研究生项目、3个本科生项目,共6个项目参赛,其中药学院傅春燕博士为第一指导老师的《启森科技——油墨中甲苯含量检测引领者》项目荣获湖南省一等奖,并经过国赛选拔赛,被推荐为参加国赛项目。

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目前覆盖面最广、综合性最强、参赛人数最多、影响力最大的大学生学科竞赛,被誉为高校里规格最高的比赛,大学生的科技创新能力是体现高校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指标。

为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大学生回信重要精神,深入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推动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加快培养创新创业人才。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创新创业学院积极谋划、提前布局,发掘项目、精心打磨,举办各类辅导讲座及培训,各二级院发动广大师生积极参赛,本次大赛我校累计参赛人数5216人、参赛项目1469个,项目数量质量都实现了较大幅度地增长。

今后,学校将持续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以赛促学,培养创新创业主力军;以赛促教,探索素质教育新途径;以赛促创,搭建成果转化新平台,与大学生并肩同行,激扬青春力量,形成毕业生更高质量创业就业新局面,为我校大力实施三三六战略,实现更高质量的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序号

项目名称

项目组别

负责人

第一指导老师

奖项

1

启森科技——油墨中甲苯含量检测引领者

本科生创意组

刘嘉敏

傅春燕

一等奖

2

智能驱鸟器——高压输电线路的先进“保卫者”

本科生创意组

孙雨晴

邹长春

三等奖

3

零瑕正畸——国内首创新型压膜式牙齿矫治器

本科生创意组

彭栋

艾陈

三等奖

4

奋豆康--豆制品加工创新技术,助力产业高质量发展

研究生创意组

伍涛

周晓洁

三等奖

5

与豆同行—休闲豆制品行业创新技术引领者

初创组

车丽娜

周晓洁

三等奖

6

湘纤味——创新辣椒发酵关键技术,助力辣椒产业转型升级

创意组

龚周亮

周晓洁

三等奖


1111.png
版权所有@2018邵阳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技术支持:嘉维信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