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电气工程学院召开第三届邵阳学院“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动员大会
2017-06-12 学院动态 邵阳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68日上午,电气工程学院在会议室召开第三届邵阳学院“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动员大会,系党政工主要领导、各教研室青年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唐杰院长主持。

会上,林立副院长根据《关于举办“建行杯”第三届邵阳学院“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就学校推进会的有关情况进行了介绍,随后潘光凡副书记就本次比赛的参赛项目要求、参赛对象、比赛赛制、赛程安排、奖项设置、工作要求等方面进行了补充。

最后,唐杰院长要求青年教师转变思路,深刻理解国家“互联网+”新举措,认清当前创新创业大潮新趋势,充分挖掘可利用资源,用心、专心指导好项目,争取在本次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电气工程学院 王龙)


版权所有@2018邵阳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技术支持:嘉维信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