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我校举办杰出校友就业创业典型事迹分享会
2018-09-30 学院动态 邵阳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我校举办杰出校友就业创业典型事迹分享会 




 9月27日下午和晚上分别在李子园校区星光剧院和七里坪校区逸夫信息楼报告厅举办知名校友就业创业典型事迹分享会。思考乐文化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陈启远校长、创新创业学院危兆安院长等领导出席。

    会议开始,由创新创业学院危兆安院长上台致辞,简单介绍了思考乐文化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表达了对陈启远一行的热烈欢迎。

    随后,陈校长上台发言,向同学们讲述了他的大学生活以及创业经历。陈校长在创业之路上一直坚信一句话: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陈校长的毫无保留的精彩创业经验分享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陈校长发言后,思考乐文化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齐明智上台演讲,他在演讲中提及,自己之所以会创业是因为家庭的变故和思考乐教育对于其他机构的优势以及思考乐教育未来五年的计划。

在会议的最后,危兆安院长表达了对我校美好的祝愿并安排了思考乐教育系列活动第二天的宣讲工作,思考乐教育将在各学院开展宣传和招聘活动。



版权所有@2018邵阳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技术支持:嘉维信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