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我校举办杰出校友创业就业典型事迹分享会
2018-11-22 学院动态 邵阳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11191121晚上19,创新创业学院在七里坪校区逸夫信息楼一楼报告厅和李子园星光剧院举办创业就业典型事迹分享会。本次辅导会特邀体育学院87届杰出校友欧阳维建担任主讲人,向文江副校长、创新创业学院危兆安院长等领导以及各二级学院部分师生2000参加了这次分享会。

    会议由向文江副校长主持向校长简单介绍欧阳维建校友的创业就业经历以及他所取得的一系列成就同时也表达了对欧阳维建校友的热烈欢迎!

欧阳维建校友和师生分享了他的创业经历,他是如何不忘初心,坚持自己的信仰;如何与失败抗争,迎难而上;如何用一颗积极向上的心去披荆斩棘、乘风破浪;如何“倒过来”,化阻力为动力。他用通俗的语言、幽默的风格讲述自己的就业创业经历,给同学们讲述做人做事的道理。他表示自己的动能教育理念来自于小学时体育老师的关爱、发展于邵阳师专,他为自己有今天的成就感恩、感谢母校。他给同学们提出建议:想创业就要先就业、在就业中提升自我价值。

    最后向校长欧阳维建校友的分享精彩点评,他为欧阳维建校友能取得今天的成就感到自豪和欣慰,他鼓励全体学子,以师兄为榜样,在成长成才的道路上踏实勤奋、不断学习、不懈追求!

 

   以下是会议现场的图片。

 


版权所有@2018邵阳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技术支持:嘉维信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