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邵阳市人社局领导来学校指导创新创业工作
2018-12-17 学院动态 邵阳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邵阳市人社局领导来学校指导创新创业工作

 

1217日上午,邵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曾玉娥副局长、就业服务局胡宏志副局长等一行四人来我校检查指导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曾局长一行先后来到邵阳学院大学生创客中心和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实地调研,彭希林校长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创新创业工作的开展情况,就今后我校创新创业工作思路和人社局领导进行了沟通,对邵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和就业服务局对我校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曾局长对我校创新创业工作特别是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建设与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高度评价,表示市局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我校创新创业工作,并表达了市局和我校共同推动邵阳市就业创业工作的意愿。


版权所有@2018邵阳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技术支持:嘉维信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