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创新创业学院助力邵阳市第二届扶贫年货节成功举办
2018-12-28 学院动态 邵阳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创新创业学院助力邵阳市第二届扶贫年货节成功举办


  20181223日,第二届邵阳扶贫年货节暨扶贫产品产销对接会成功举办,来自本市贫困村近100种产品优质农产品吸引了广大市民争相购买。

  本次活动由邵阳学院毕业的学生姚立和袁金花创立的湖南优农找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举办,活动主题是“群策群力、群帮群助、消费扶贫大助力”,目的是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邵阳


脱贫攻坚工作,搭建满足企业、市民、农民需求的绿色爱心平台,促进贫困户脱贫致富。活动得到了邵阳市委组织部、邵阳学院创新创业学院等单位的悉心指导和大力支持,邵阳学院创业协会的志愿


者全程参与,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危兆安、招生就业处处长屈元雨、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陈贻中等亲临扶贫年货节。





版权所有@2018邵阳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技术支持:嘉维信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