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学院风采>

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举办创新创业典型分享会
2018-01-23 学院风采 邵阳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119日下午四点,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在明德楼南栋T4教室举办创新创业典型分享会,15级车辆班杨博主讲,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部分大一学子参加会议。

杨博参加过“建行杯”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长沙银行杯”创新创业大赛,并分别取得了银奖和优秀团队奖。会议开始,杨博首先引用了李克强总理的话"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创新创业有利于缓解大学生的就业压力,有利于大学生谋求生存和自我价值的实现,有利于大学生实现致富梦想,培养大学生艰苦奋斗的作风和大学生的创新精神,随后杨博向同学们分享了他参加创新创业大赛的经历和他对大学生创新创业的感受,鼓励大家去参加创新创业大赛,他同时也指出了大学生创业过程中存在的主要风险,他通过分析真实事例告诉学弟学妹们在创业的初始要进行多方面考察,要考虑周到,不能盲目创业,最后周峥艳老师上台给同学们回顾了上一届创新创业大赛中学长们遇到的一些难题,并对这些问题进行分析总结,让同学们对创新创业大赛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这次的创新创业典型分享会给同学们带来了不一样的体验,提醒了同学们在创业过程中会遇到的难题,避免因思虑不周而盲目创业。

(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 唐银)


a4.jpg
版权所有@2018邵阳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技术支持:嘉维信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