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主题教育】校党委委员赵敏丽为音乐舞蹈学院讲党课
2019-11-08 工作动态 邵阳学院党政办

  

1.jpg

2.jpg

3

117日晚,校党委委员、校长助理、党政办主任赵敏丽同志来到联系工作的音乐舞蹈学院,讲授了一堂题为守初心,担使命——重在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的专题党课。学院党总支书记陆霞同志主持会议,音乐舞蹈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学生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近百人参加了此次党课学习。

赵委员首先从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入题,介绍了什么是“初心”和“使命”,中国共产党的初心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使命是为中华民族谋复兴。随后,她从为什么要信仰马克思主义,为什么马克思主义在中国有强大的生命力,如何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三个方面,深入阐释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发展和重要贡献。最后,赵委员勉励所有的青年教师和学生,要做坚定的马克思主义学习者、信仰者、传播者和践行者,作为教师,同时也是作为一名文艺工作者,要立足岗位,立德树人,出色完成教书育人和传播弘扬正能量的本职工作。

陆霞书记在最后总结时说,赵委员的这次党课有高度、有广度、有深度、更是有温度,对音乐舞蹈学院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要求大家把党课精神切实落实到工作、学习中去。

(音乐舞蹈学院  刘旭)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