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邓党雄到医学检验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2019-11-11 工作动态 邵阳学院党政办

 

1.jpg

2.jpg

3.jpg

116日上午,党委书记邓党雄到医学检验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并看望博士和在第三届全国医学检验技术专业大学生在线形态大赛上获奖的学生。党委委员、副校长李金成,党委委员、校长助理、党政办主任赵敏丽参加调研。

调研过程中,邓党雄认真听取了医学检验学院的基本情况汇报,并与单位班子成员、博士代表和获奖学生进行深入探讨,详细了解该学院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探讨解决的办法;关心关注博士人才成长和在校学生的学习情况。“我是2017年进入学校工作的龙南彪,在这里向书记汇报一下两年来的工作情况……”听完龙南彪博士的发言,邓党雄充分赞扬了他所取得的成绩,并就他提的一些建议进行交流,希望他要攻坚克难、向前看,潜心研究、做学问,认真教学、育人才,争取更大更好的成果。

“能参加这次比赛并获奖,是我的幸运,同时更要感谢和感恩学校的培养……”2016级学生、一等奖获得者姜唐同学说,她是一名中国共产党员,这次比赛获奖对她来说只是一个起点,她将更加努力学习,练真本领,努力回报社会。邓党雄得知姜唐同学还是一名党员,他感到很欣慰,勉励她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动身边的同学一起刻苦学习,为促进全校学风作出自己的努力。

同时,邓党雄在座谈会上充分肯定了该学院过去所做的工作,并对他们提出的有关问题一一作出答复。他强调,医学检验学院要狠抓教学常规管理,坚持以本为本,深入推进四个回归,通过组织师生参加教学竞赛等活动,引导老师潜心教书育人,引导学生求真学问。要狠抓课堂质量,坚决淘汰“水课”,切实打造“金课”,充分发挥课堂育人主阵地和主渠道的作用。要重视实践教学,不断加强学生动手能力培养,为社会培养技术过硬的医学检验人才。要发挥老师主导作用,老师要加强学习和研究,切实提升教学能力和教学水平。要抓好学生管理,注重学生的习惯养成,传承好的经验做法,用科学的制度管理好学生。要加强经验总结,在课堂教学、实践教学、学生管理等方面做示范,为学校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办学水平作出学院更大更好的贡献。

(刘婕 袁愈明)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