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邓党雄强调疫情防控工作要坚持“严格防控”“精准防控”
2020-03-06 工作动态 邵阳学院党政办

邓党雄强调疫情防控工作要坚持严格防控”“精准防控

 

1.jpg

 

2.jpg

 

3.jpg

 

35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组长邓党雄在学校医院、校防控办和七里坪校区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邓党雄首先来到七里坪校区门禁监测点,与值班的工作人员详细交谈了解人员车辆的流量情况,查看车辆出入检查登记和车乘人员体温检测等防疫措施落实情况。他反复告诫大家,越是在全国疫情防控形势积极好转的时候,返校的教职工增多,学校校园防控压力会大大增加,大家要克服侥幸心理、松劲思想,要牢固树立持续作战的思想,坚决落实严防严控的校园管理措施,严格执行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和检测流程规定,把科学防疫的尺子拿在手上,严格执行,不得大意,牢牢守好校园“安全门”,坚决防止疫情输入校园。

随后,邓党雄一行巡看校园防控情况,并来到学校医院和疫情防控办公室,认真听取了学校疫情防控办公室的工作情况汇报,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长时间坚守在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和感谢。他又反复强调,近期国内疫情防控形势积极向好,学校返回校园的教职工人员数量激增,给疫情防控带来新的压力,大家千万不能松劲,疫情防控必须做到严格细致,讲科学,求精准,不能降低警惕性,不能降低防控要求,要以更坚定的信心、更科学的防治、更精准的措施,精准到每个人,继续抓紧抓实抓细防控工作。

邓党雄指出,目前疫情在境外呈现持续扩散态势,学校有部分在国外攻读博士学位的老师要求返校回国,我们要精心搞好服务。校园就是家园,学校是他们的最安全最温暖的依靠,对于从国外返校的老师,要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市防控办的要求做好隔离工作,同时在防控中又要体现和美校园的温暖,使我们的疫情防控工作既有严格的科学尺度,又有温暖的集体温度。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李金成,党委委员、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副组长王玉林,防控办、保卫处、后勤服务中心负责人陪同检查。

 (朱奕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