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快讯>

我校组织学生赴英国合作学校开展海外实践
2019-09-02 新闻快讯 国际交流处
  
我校组织学生赴英国合作学校开展海外实践
来源: 时间:2019-09-02

为落实我校开放办学战略,进一步加强我校和涉外办学项目英方合作院校的联系,鼓励支持我校学子赴国外高水平大学交流深造,720日至84日,我校组织国际学院中外合作办学项目7名学生奔赴坐落于英国剑桥的安格利亚鲁斯金大学(Anglia Ruskin University,简称ARU),开展为期两周的海外实践。

尽管对于团队多数同学来说,此次系首次出国,但同学们克服了长途旅行疲惫、语言、饮食、交通等生活上的诸多不适,以饱满的热情迅速投入到充实且充满挑战性的学习生活中。

按照ARU校方安排,我校学生和来自浙江的中国计量大学的7名同学编班参加语言强化学习,同时和来自法国、巴拿马等其他国家的青年学生一道参观了象征大不列颠厚重历史文化的莎翁故居、牛津大学和剑桥大学等人文胜地,在与各国小伙伴结下深厚友谊的同时,大家的英文表达也变得更加自信,更对英国这个在历史上曾取得了众多科技、人文、艺术成就的国家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参与此次海外实践项目的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满满,不仅顺利拿到了结业证书,也受到了项目主要负责人ARU语言中心主任Dimond-Bayir, Stephanie和授课教师的高度赞扬,对外展示了我校学子的良好风貌。

   (国际交流处 曾腾飞)


<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