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快讯>

老挝客人来校看望国际学生
2019-09-30 新闻快讯 国际交流处
  
老挝客人来校看望国际学生
来源: 时间:2019-09-30

 

 

为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落实教育部《推进共建“一带一路”教育行动》,我校高度重视支持与老挝的交流交往及务实合作。2019年秋,我校迎来了首批老挝籍学生,老方对该批学生在邵的学习生活情况高度关注。928日上午,老挝外交部办公厅主任普赛·凯坎皮吞夫妇和老挝驻长沙总领事本·印塔巴迪夫妇,率老挝家长代表一行,在老挝中国总商会副会长宋杰锋先生的陪同下,来校看望老挝籍学生。

校党委书记邓党雄在党委委员、校长助理赵敏丽的陪同下亲切会见了老挝客人一行。邓党雄书记代表学校对老挝客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客人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和国际学生培养情况,高度评价我校与老挝教育交流合作的良好势头,希望把我校首批老挝籍学生培养成促进中老两国友好交流的使者。老方客人对我校各项事业取得的发展成就表示钦佩,对国际学生培养工作取得的进步表示肯定,对老挝与我校进一步深化教育领域的交流互动充满信心。

会后,赵敏丽委员率国际交流处和国际学院负责同志,陪同老方客人实地查看了国际学生生活学习场所。老方客人对我校精心的教学安排和细致周到的保障服务表示赞赏,并对老挝学子寄予了殷切希望。结束参观后,双方合影留念,依依话别。

(文/国际交流处 曾腾飞 /宣传部 余晓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