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快讯>

老挝前副总理宋沙瓦·凌沙瓦一行来我校访问
2019-12-12 新闻快讯 国际交流处
  
老挝前副总理宋沙瓦·凌沙瓦一行来我校访问
来源: 时间:2019-12-11

127日,老挝前副总理宋沙瓦·凌沙瓦一行8人来我校访问,校党委书记邓党雄热情会见了宋沙瓦·凌沙瓦一行。校党委副书记陆步诗、党委委员赵敏丽、党委委员王玉林、国际交流处处长刘丽华、国际学院副院长李新社(主持工作)参加了陪同和会见。

邓党雄向老挝客人们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和学科专业特色等有关情况,并陪同宋沙瓦·凌沙瓦一行在明德广场亲切慰问了老挝籍国际学生,询问了他们在邵阳学院的学习和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好好学习,回国更好地为国家服务。慰问结束后,宾主双方在明德广场合影留念。

随后,代表团一行参观了机械能源工程学院的工程实训中心和艺术设计学院共建学院——华立竹木创新设计学院,宋沙瓦·凌沙瓦高度赞赏了我校工程实训基地的建设和校企合作协同育人的人才培养模式。参观结束后,邓党雄与宋沙瓦·凌沙瓦阁下互赠礼品。

老挝前副总理宋沙瓦·凌沙瓦阁下一行来访我校,是学校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推行国际化开放办学成效的体现,也对我校与老挝国际教育合作交流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

                                                                                                                                                                                                              (文/国际交流处 周芳钰 /王本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