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快讯>

“中外一家亲”迎新年活动顺利举行
2019-12-26 新闻快讯 国际交流处
  

“中外一家亲”迎新年活动顺利举行

 

 

 

 

12月23日晚,我校“中外一家亲”迎新年活动如期举行。学校党委委员赵敏丽、国际交流处处长刘丽华、外籍教师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活动,共迎新年。市科技局局长段邵宁、副局长谢跃斌、人才与外国专家服务科科长刘宇磊应邀出席。

赵敏丽委员代表学校亲切慰问了外籍专家Hua JieOad AmmarZerfa、外籍语言教师David,Yaneik与Nichloas,高度评价了他们一年以来的辛苦付出以及在教学、科研上取得的成果,并对市科技局领导给予我校外籍教师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活动期间,赵敏丽委员、刘丽华处长及相关工作人员与外籍教师进行了交谈。讨论主要涉及团队建设、学科建设、实验室人才招募等相关话题。期间,外籍专家对各自所授专业遇到的问题、困扰等进行了交流,并对团队建设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在热闹讨论中,各种学术观点相互碰撞,对充分发挥外籍专家的教学、科研能力以带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电子技术专业的人才培养与学科建设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此次活动不仅加强了外籍教师间的沟通交流,也体现了我校对外籍教师的人文关怀,更对他们的教学工作、科学研究等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文/ 国际交流处周芳钰)

2019/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