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快讯>

市公安局领导来我校检查外籍人员疫情
2020-02-19 新闻快讯 国际交流处
  

市公安局领导来我校检查外籍人员疫情

防控工作

2020年2月3日,市公安局人口与出入境支队大队长张立雄等来我校检查外籍人员疫情防控工作,国际交流处处长刘丽华、科长林目玉以及国际学院书记刘期忠随行陪同。

为加强国际学生对疫情的防控知识的了解,确保每位学生的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张立雄大队长为在校的每一名国际学生分发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公众预防提示(中英文对照版)》,并仔细询问了国际学生的生活近况,鼓励他们增强疫情防控信心,平安度过疫期。

疫情无国界,外事无小事,在疫情发生初期,外籍教师和国际学生疫情防控被纳入我校疫情防控机制,国际交流处和国际学院制定了外籍教师和国际学生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等一系列制度,认真贯彻落实“日报告,零报告”等规章制度,确保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落细。张立雄大队长肯定和赞赏了我校外籍人员疫情防控工作。

通过这次检查,我校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大局意识,众志成城,全力打赢疫情阻击战。           

                                                                                                                                            (撰稿人:周芳钰)

                             

 

                              

 

                             

     图为国际交流处刘丽华处长、林目玉科长以及国际学院刘期忠书记陪同市公安局人口与出入境支队大队长张立雄等检查我校外籍人员疫情防控工作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