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快讯>

心系邵院外籍教师 共同防控新冠肺炎
2020-02-20 新闻快讯 国际交流处
  

心系邵外籍教师 共同防控新冠肺炎

 

2月19日上午邵阳学院国际交流处处长刘丽华、外教管理科科长林目玉看望、慰问了在邵外籍教师David和Zerfa,大祥区拦河坝社区主任曾广琼三人参加了慰问工作。

刘丽华处长代表学校为两名外教送去口罩、体温表、酒精等防护用品详细询问了他们近段的生活况,两名外教都表示他们在邵阳过得很好,非常感谢在疫情防控期间学校所做的一切,尤其是国际交流处专门建立了邵阳学院外籍教师微信群微信群里的每日问候让他们感到温暖,同时也加强联系与沟通让他们能及时了解疫情及应对方法,做好疫情防控。外教们对本次慰问表示由衷的感谢他们愿意积极配合学校,共同防控新冠肺炎,在疫情得到控制后,按照学校安排继续积极投入到教学工作中去。

为做好有效防控,疫情发生以来,学校高度重视,精准施策,出台了《邵阳学院外籍教师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等一系列制度,把外籍教师疫情防控工作纳入我校统一疫情防控机制,由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领导,各相关部门密切配合,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国际交流处积极应对,有效落实防控措施,直接指导外教做好疫情防控,积极做好心理疏导,及时转达上级部门和学校应对疫情的要求,坚持疫情“日报告、零报告”。目前,我校外籍教师均身体健康,情绪稳定。(撰稿人:林目玉)

                       

                                        (图为刘丽华处长为外教Zerfa发放酒精、口罩等防护用品)

                                 

                                       (图为刘丽华处长向外教David宣传疫情防控措施、注意事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