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你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邵阳学院卡务中心相关管理办法
2016-04-20 工作动态

卡务中心服务指南

1.学生宿舍、公寓楼内公共设施、突发故障的申报维修工作。

○报修时需提供学生所在楼栋号、房间号。

○描述清楚需维修的情况,最好是用手机拍下来。

○提供当天或第二天的预约时间段,保证维修师傅能进入寝室。

2.学生餐费、水电费等一卡通消费项目的充值。

○充值时需提供学生所在楼栋号、房间号。

3.校园卡的挂失、补办、解挂和注销退费。

○如校园卡遗失或被盗,持卡人应持有效身份证件及时到各校区卡务中心或通过自助方式办理挂失手续。因持卡人挂失不及时而产生的后果及损失均由持卡人本人承担。

○如果因丢失、损坏等原因需要重新办卡,必须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学生还需提供学生证)申请补办。补办可由使用者提供相应银行卡作为校园卡,也可使用白卡(临时卡)。补办须按规定交纳工本费15元,卡务中心根据身份识别信息办理补卡业务。

○已挂失校园卡找回后,由持卡人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学生还需提供学生证)前往卡务中心进行解挂,不接受无证解挂、网站解挂、自助终端解挂。若挂失后已补办新卡,挂失卡自动作废,将不再解挂。

○拥有校园卡的人员离校时,可到卡务中心退还卡内大钱包(餐费钱包)的剩余资金并注销。退费时,低于一元的部分不退。

4.接受校园卡各用户对本人账户的查询、统计消费。

○必须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学生还需提供学生证)。

5.接受学生对于后勤各项服务的咨询、投诉。

○如果投诉,建议留下联系方式,方便后续的调查、回访。

6.遗失物品保管和返还。

○提供相关证明,必须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学生还需提供学生证)。

 

 

邵阳学院校园一卡通管理办法

1.校园卡是由学校统一制作并发放的具有身份认证、图书借阅、小额消费、门禁管理、机房管理、代扣代缴等功能的介质。未经学校同意,任何单位不得擅自发放具有身份认证、金融功能的证卡。

2.校园卡的所有用户、子系统管理部门及商户均应自觉遵守校园卡管理的有关规定和学校的相关规章制度。

3.校园卡使用者所持卡片在有效期截止后将停止使用,如需延长使用期,必须提出申请,并到卡务中心办理。

4.卡务中心负责校园卡的日常管理、业务咨询、业务办理等工作。

5.办理校园卡原则为一人一卡,且仅限于持卡人本人使用,不得转让或转借给他人使用。

6.校园卡不具备透支功能,须先存款,后消费,账户内金额不计算利息。

7.校园卡中的金额不能以现金方式支取,校园卡到期时本人可持有效证件进行销户并办理退款手续。

8.拾获他人校园卡的,应及时交至卡务中心或学工处。

9.校园卡系统及设备为学校财产,各使用单位和个人应自觉爱护和保管。严禁仿冒和伪造校园卡,窃取、篡改、破解卡内数据或密码。凡属故意损坏校园卡系统及设备,影响系统安全运行的行为,一经查实,移交保卫部门处理,情节严重者将依法移交有关机关追究法律责任。

 

 

 


卡务中心工作人员岗位职责

1.严格遵守劳动纪律,不迟到早退,有事请假。

2.严禁无关者进入工作室内部,不得让非本中心工作人员使用办公室计算机。

3.工作用机严禁使用盗版或来路不明的光盘,严禁随意安装软件。

4.严禁擅自更改网络设置。

5.爱护公共财物,自觉节约使用办公用品。

6.保持工作场所环境整洁。

7.工作室内严禁吸烟,注意防火防盗等,下班时关闭计算机及设备电源、锁好门窗后方可离开。

8.保证信息畅通,严禁使用办公电话聊天或长时间占线。

9.树立用户第一的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量,主动热情的为用户服务,耐心解答用户的问题。

10.严格按照流程办事,出现问题及时汇报,作好工作日志。

 


卡务中心

 

上班时间:

上午10:30——13:00

下午16:00——18:30

晚上19:00——22:30

(注:直饮水充值仅上午上班)

主要服务项目:

水电缴费,餐卡充值,直饮水充值,报修登记,后勤服务咨询。

 

 

后勤服务中心投诉监督电话:5430919